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3月1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工三B318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顺利、副书记练黎旋、校级优秀班主任代表舒孝顺、李向红、辅导员兰贵辉及学院全体青年班主任参与本次会议。

交流会开始,校级优秀班主任代表舒孝顺和李向红就自身班主任职责工作的经验经历进行分享,主要集中在介绍自身工作经历、引导同学进行科研项目、培养学生对专业的热爱以及对学生考研的建议及帮助措施。

随后,练黎旋向各班班主任分发长沙理工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并就班主任的工作职能进行解读,向各位班主任介绍学校对班主任工作的目标以及要求,对未来各班主任的工作作出指示。

最后,高顺利对本次分享会做出总结,提出四点建议,表示班主任一定要对自己的工作带有热情,热爱学生工作;一定要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知根知底,了解学生;一定要强调班级和团队精神,树立良好班风;一定要做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努力做好班主任工作。

此次交流会让班主任感受到学院班主任工作的重视及关怀,以及学院为配合班主任工作所付出努力,各班主任也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全力而为,继续贯彻食品学院对学生负责的理念,为食品学子保驾护航。(文、图/郑碧芬 一审/郑甲申 二审/王凤 三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