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学院赴湖南英氏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加强校企交流合作,4月9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高顺利、院长王建辉一行赴湖南英氏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参与长沙市芙蓉区2024年“春风行动”食品行业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练黎旋、副院长方芳、就业辅导员兰贵辉及2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湖南英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市隆平高科技园,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婴童企业集团。高顺利、王建辉一行在企业先后与公司董事长马文斌、总经理万建明、研发总监戴志勇、人资总监曾志华等人就校企深度合作、毕业生招聘、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公司创新与学习发展中心负责人、学校2007届校友黄向荣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人力资源中心、产品直播间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及培养环节情况介绍。王建辉表示,非常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和大力支持,也非常欣喜的看到这么多长沙理工大学的校友们能够与企业共同成长,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校企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深入交流。

与此同时,芙蓉区2024年“春风行动”食品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湖南英氏控股集团举办,20余家省内优质食品行业企业现场进行招聘活动,学院此次针对性组织了20余名暂未就业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现场除了现场面试交流,还设有简历指导、就业咨询等环节,各企业也进行了产品展示、试吃、交流等趣味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全面深入了解企业产品,明确意向岗位,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文/娄佳 图/吴江 一审/兰贵辉 二审/王凤 三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