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 当前位置:首 页 >
  • 201904-28
    自信源于承担 成功始于责任——校文明督导队成功举办云塘校区副主席竞选大会
    ​2019年4月24日晚,校文明督导队云塘校区副主席竞选大会在弘一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公寓中心欧发老师、校文明督导队现任主席团、干部团以及组员代表共40余人。选举大会开始前,欧…
  • 201904-24
    领略自然风光 丰富职工生活 ——公寓中心开展职工工会活动
    ​四月,姹紫嫣红,百鸟欢唱。为了丰富职工生活,凝聚团队力量,学生公寓中心于4月21日组织编内职工到跳马石燕湖村天赐园开展工会活动。经过提前筹划和准备,我们一大早在学校门口集合,经…
  • 201904-19
    团队活动展现风采,督导队员齐心协力
    ​为了团结队内成员,增强组织凝聚力,活跃队内气氛,更好展现干部团带头作用和良好风貌,2019年4月16日下午,校文明督导队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A 427教室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创意蛋糕制…
  • 201904-18
    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创建文明和谐公寓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职工对意识形态方面知识的了解,针对性地做好防控工作,4月16日上午,公寓中心在弘毅轩1栋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霍向阳…
  • 201901-04
    抗雪除冰,安全出行,我们在行动
    大雪伴随元旦假期扑面而来,一夜之间,银装素裹。为了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让同学们安全出行,在学工部的领导下,公寓中心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元旦期间,公寓中心每天都有干部值班,每天…
  • 201812-26
    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加强队员之间的交流,活跃组织气氛,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2018年12月23日下午两点,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在图书馆东侧举办了全体队员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20余名队员及公寓中…
  • 201812-19
    “文明宿舍,从我做起”手抄报征集比赛圆满完成
    11月,在学生公寓中心的指导下,校文明督导队开展了主题为“文明宿舍,从我做起”的手抄报征集比赛。这次比赛以节约资源和环保为中心内容,以手抄报和海报等作品征集的形式,面向全体督导队…
  • 201812-06
    校文明督导队举办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急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长沙理工大学校文明督导队分别于2018年11月27日、30日在金盆岭校区五教篮球场和云塘校区…
  • 201810-17
    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召开全体队员大会
    ​10月16日下午2时30分,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在云塘文科楼A205教室召开了全体队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全体队员、金盆岭校区文明督导队主席团干部及队员代表,以及公寓…
  • 201810-17
    校文明督导队圆满完成招新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本学年日常工作事务、给组织注入新的血液、绽放活力,新学期开始,在公寓中心的指导下,校文明督导队在全校范围开展了招新工作。经干部团成员近1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组织,截至10…
共198条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