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报告

首页 > 培养管理 > 质量报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2014-2015学年 )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推进教育过程的自查自评,加强教育质量的常态监控,根据湖南省学位办的统一部署,我校现向社会公布《长沙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2014-2015学年)》,让社会各界对长沙理工大学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有一个全面、客观的认识,并主动接受社会评议和监督。

《长沙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2014-2015学年)》是对学校2014-2015学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一个全面的总结,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在招生、培养、思政建设、学位授予、毕业及就业全过程中所完成的工作,特别是学校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在改革培养模式、完善奖助体系、构建质量保障体系、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展示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年度成果,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思路与对策。本次质量报告的编制与发布,既是学校对研究生教育全过程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坚持信息公开、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我们期待社会公众根据这份报告,不吝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批评指正,不断改进和创新,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高质量的高水平拔尖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