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云影讲坛|职业人生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讲坛主题:职业人生大讲堂

时间:2023年6月6日(周二)14:20

地点: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

主讲人:丁昀

主讲人简介:1970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湖南岳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巴陵石化化工化纤有限公司董事长,岳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岳阳市云溪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十余年凝练独创的商业系统理论与观点,通过进一步整合金融投行领域、商业供应链生态领域、行业协会平台以及业内优秀企业家、精英团队等。后为数十家国内前100名大型商业零售企业提供定制化综合管理体系与运营落地咨询服务。

讲坛内容:

本次论坛主要以商圈、商业空间、商业生态发展趋势及细分品类/业态市场发展演变路径为主题。分享在为数十家国内前100名大型商业零售企业提供定制化综合管理体系与运营落地咨询服务的经历。提高同学们的对当下商业模式的理解,了解就业前景,对同学的职业规划给出建议和指导,促进同学们将来的就业,以更好的体魄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事业中去。本次化学化工学院特邀丁昀为同学们开展一场以“奋斗青春,精彩未来”为主题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