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 正文

学术文化节|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安全有我,助梦远航”——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高校拥有数量众多、类型繁多的实验室,面对流动性极强的学生群体,实验室安全必须深入人心,成为高校安全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防范重大安全问题,现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安全有我,助梦远航”——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引导长理学子准确预判、预防危险发生,创造更安全、高效的科研环境。本次竞赛由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流程:

(1)参赛选手自由组成三人一队,于6月15号零点前扫本文下方二维码加入竞赛选手群聊,并在群聊中填写在线报名表格,经确认信息无误才算报名成功。

(2)参赛队伍于6月15号7:00~6月18号7:00间扫码参加线上初赛答题,每队三人都需参加,以三人平均分为该队初赛成绩。

(3)决赛队伍由线上初赛答题每队平均成绩(若成绩相同取时间短者)前六队构成。决赛由“崭露头角”、“头脑风暴”、“心知手快”三轮通过积分制决出一等奖一支队伍、二等奖两支队伍、三等奖三支队伍。

二、参与对象:

长沙理工大学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6月15号零点前

初赛时间:6月15号7:00--6月18号7:00

决赛时间:6月20号晚19:00

四、奖项设置:

本次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设一等奖一支队伍、二等奖两支队伍、三等奖三支队伍,获奖队伍将颁发校级证书及精美文创产品。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化学化工学院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