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禁止开展各种有关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辅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和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教学〔2012〕4号)等文件精神,确保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禁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考试招生辅导活动,严禁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考试招生辅导活动场所和设施,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考试招生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在校生不得举办或参与助考作弊、虚假宣传等涉考违规违法活动。违反规定的要坚决清理取缔并追究有关部门和相关人员责任。

二、所有参与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的人员一律不准参加当年任何形式的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补习和辅导活动,不得以任何形式向任何人透露试题的内容和命题工作情况,不得接受考生有关考试内容方面的任何咨询。

学校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对顶风办班的单位与个人将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对违反有关保密规定,从而导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泄密的单位或个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自即日起,至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结束,监察处、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接受校内外广大考生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0731-85258529、85258968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