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以及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研究生教育工作在学校“百强”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进新时代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拟定于2021125日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会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1259:00-17:30请参会代表戴好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省教育厅领导、全体校领导、校属单位(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分管副院长、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团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

四、分组讨论名单见附件

五、用餐安排(12月5日中餐)  

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凭用餐券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楼西餐厅用餐。

请各单位提前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联系人:刘碧莲 ;电话:85258349      

    附件:

         长沙理工大学第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会议分组讨论安排表

 

 

研究生院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