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各培养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315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经个人自愿申报、学院推荐、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现评选出70项长沙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并择优推荐参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评审专家同意,现予以公示,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

以上评审结果公示期从1122日—1128日,如有异议,请书面实名提交材料到研究生院培养办(一办B208)。联系电话:85258350   孙老师

经我校推荐至省教育厅的申报书,仍将面临20%左右的淘汰率,因此见本公示后,请项目申报人将纸质材料领回,利用公示期继续完善材料(部分材料补印章),于112812:00之前将申报资料用档案袋封装(并在袋外面粘项目申报书第一页做封面),省级项目的材料格式和份数,按省级申报文件的要求完成,电子版按命名规则发至邮箱:519062937@qq.com。

特此通知!

附表: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

附件2:湖南省教育厅2022研究生教研教改项目申报表

研究生院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