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2)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各培养学院:

2022-2023年(2)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网上选课将于5月9日(周二)上午9:00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1、非全日制集中上课研究生,包含所有2022级非全日制集中上课研究生,以及需要重修的往届各年级非全日制集中上课研究生。

2、研究生应根据个人培养计划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选课。如研究生发现无法在选课系统找到相应课程,因首先核对个人培养计划,确保培养计划有相应课程编码,才能选到对应课程。

二、选课时间:

2023年5月9日上午9:00至5月16日下午5:00,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课程选择。未在规定时间内选课,不再办理补选、退选手续。

三、注意事项:

1、研究生选课需注意核对班级名称和上课校区,其中班级名称中均有“非全集中上课”字样,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班(非全集中云塘校区)”。

2、研究生选课结束后,请及时查询系统选课结果,避免因误操作造成选课不成功或错选。未选课的研究生只能随同下一次课程开课时进行补选重修。

3、如遇无法正常选课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各学院研究生干事,各学院汇总相关情况后,于2023年5月15日前统一向研究生院培养科进行反映。

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

2023年5月8日

附件:《2022-2023(2)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集中上课公共课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