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工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课堂免修学分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附件1),为做好2022级研究生第二课堂免修学分申请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审核符合申请免修条件的校研究生辩论队、艺术团、男女篮球队、男女排球队、男子足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正选队员,校研究生会组织的文体类赛事获奖人员(名单见附件2),请于11月30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免修申请。

二、校级及以上文体类赛事名录(附件3)中,非校研究生会组织的赛事,学生本人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免修申请后,请于11月28日-30日正常工作时间内持获奖证书原件来研究生院思政科(云塘校区一办B204)办理审核手续。

三、2022级研究生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免修申请的,本年度内将不再予以认定。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