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工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工作“一院一品”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探索“双主体”协同发展新阶段研究生思政教育与管理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构建和完善“三全育人”新格局,研究生院(研工部)于2021年4月开展了研究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工作“一院一品”项目创建工作。两年来,各学院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举措,逐步推进项目实施,培育了一批能展示学院特点、具有示范性和可持续性的研究生思政工作品牌。为总结工作经验,宣传展示项目成果,现决定对2021年立项的“一院一品”项目进行结项验收。

请已立项各学院对项目建设情况及实施成效进行总结,填报项目结项验收申报表(附件),于4月12日(星期三)17:00前将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思政教育与管理科(一办B20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slgdxygb@163.com。

研究生院将组织有关部门及专家通过调查测评、听取汇报(汇报时间另行通知)等方式,结合中期检查情况,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

附件:研究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工作“一院一品”项目结项验收申报表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