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工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研途榜样”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集中展现新时代长理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研究生院(研工部)将于2023年5月举办第二届“研途榜样”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研工部)

承办单位:各学院

三、活动安排

1.第一阶段: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时间:5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云塘校区大会堂

2.第二阶段:各学院巡回报告会(5月31日前)

(1)各学院可单独举办,也可联合举办。学院自行确定活动时间、地点后,于5月5日前在在线表格中(https://docs.qq.com/sheet/DTHJPR3V2U0t1bFpy)填报;如需借用研究生学术报告厅(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请通过钉钉平台申请。

(2)各学院可从报告团成员库(附件1)里选择6-8名成员作为意向名单并在在线表格中(https://docs.qq.com/sheet/DTHJPR3V2U0t1bFpy)填报,具体报告人、主持人由研究生院(研工部)统筹安排,并向各学院反馈。

四、活动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积极通过横幅、海报、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及时通过网站、公众号、报纸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努力扩大活动影响力。

2.活动现场需明确标注“第二届‘研途榜样’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字样。

3.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各学院整理好活动资料(包括活动新闻稿、活动现场高清原图)压缩后发送至邮箱csustyjsxcb@163.com。

4.活动开展情况将纳入学院年度研究生思政与日常管理工作考评。


附件1.第二届“研途榜样”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成员库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