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工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特色)院研究生会、十佳院研究生会主席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研究生分会: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院级研究生分会评优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长沙理工大学“十佳院研究生会主席”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答辩评审,并报请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同意,决定授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等5个院研究生会为2022-2023学年“优秀院研究生会”,授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等5个院研究生会为2022-2023学年“特色院研究生会”,授予韩艳龙等10名同学为“十佳院研究生会主席”,现予以公布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2022-2023学年优秀(特色)院研究生会、十佳院研究生会主席名单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