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工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各培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完善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育人机制,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帮助广大研究生了解社会需求,引导研究生在实践中奋发成才,提升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引导研究生在社会实践中奋发成才,研究生院于今年4月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百名学子研学实践暨2023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工作。在各学院精心组织和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下,共计收到项目申请75份。经现场答辩,专家评审,依照择优立项的原则,同意“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校园公交规划方案”等54个项目为长沙理工大学2023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立项项目,其中专项资助项目4项,一般资助项目26项,自筹经费项目24项,现将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项目团队严格按照申报书要求,认真开展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完成预期目标,在实践中发现新知,增长才干。



研究生院

202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