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工部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夺取第十八届“理工杯”男篮、女篮冠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

5月16日下午4点云塘校区体育馆,期待已久的“理工杯”暨简炼篮球赛男篮决赛在研究生院和土木学院之间展开,两支队伍已连续三届在决赛场上相遇。

5EFAB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研究生男篮以自己的控球优势,将比赛的节奏掌握在手中,一次次传导的配合,将球送到对方篮网中。而土木学院的队员则凭借这自己的体力优势,冲刺着对手的后防线,双方将赛前的战术发挥到极致,体现了极高的体育精神。

4C831

5BDEF

比赛中,研究生男篮通过轮换保持场上球员的体力,稳住比赛优势,过程中连进数个三分球,两支队伍相互对战多个回合之后,研究生男篮3号队员又以一个三分球反超土木工程学院队,拿到优势。最终,研究生院男篮将比分锁定在52:38,赢得了第十八届“理工杯”篮球赛的冠军!

51998

4D7DE

此前,备受瞩目的第十八届“理工杯”女子篮球赛决赛也于5月15日在云塘校区体育馆结束,女篮卫冕之战的对阵队伍分别是研究生院和计通学院。双方火力全开,我运球突破,上篮成功;你转身跳投,压腕命中。最终研究生院女篮以35:12的成绩取得决赛的胜利。

40803

45056

全力奔跑,挥汗如雨,是长理研究生对青春最好的诠释;身手矫健,奋力拼抢,是长理研究生对理想无限的热爱。球场上的一次次拼搏充分展现了长理学子的竞技体育精神,也体现了不服输、勇争先的精神品质!


(文/申子安 赵曼锱 图/申子安 赵曼锱 审/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