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工部 > 研工新闻 > 正文

热血再燃 谁与争锋|第二届“云鼎杯”研究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

5月3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云鼎杯”足球赛决赛在云塘校区田径场如火如荼地举行。

39401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冠军赛在建筑法学联队和经管学院之间展开。上半场比分扳平,双方势均力敌;下半场双方火力全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中期经管学院又进一球,接着,经管学院抓住机会,一鼓作气,连进两球,最后以4:1的比分稳夺冠军,建筑法学联队成为亚军得主。

313D8

与此同时,季军赛在电气学院和马院数统联队之间展开,上半场两支队伍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以电气学院进一球告终;下半场电气学院再接再厉又进一球,最终以2:0的比分夺得季军。

4BA9D

冠军得主经管足球队队长易俊杰表示:“本次比赛又一次获得了胜利,离不开学校对校园体育的重视,活动的举办向校园内外社会各界展示了长理研究生的活力与朝气,希望以后体育类的活动能够更加多样化,真正做到全民运动,健康生活。”

4A4BF

514FC

(文/张丽娟 图/杨莉、张丽娟、昌宁远 审/闾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