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工部 > 研工新闻 > 正文

校研究生宣讲团召开换届大会暨学年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17日上午10点,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宣讲团在金盆岭校区4教503教室召开换届大会暨学年总结大会。研究生宣讲团指导老师曾蓓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研究生宣讲团副团长黄寅洪主持,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

115F7

会议伊始,研究生宣讲团团长周勇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宣讲团的发展提出展望。在为期10天的校史校情讲座中,研究生宣讲团面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12场校史校情专题讲座,为他们迅速融合校园生活提供了良好助力。“学红色党史,守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宣讲团吸纳了众多优良人才,成团仪式更是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琼为宣讲团授旗。校内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全体成员的认知能力和宣讲能力都得到升华,为后续社区入户宣讲奠定有力基石,与砂子塘社区合作的“党员教育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多方关注。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宣讲团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巩固原有工作的同时要拓展新的品牌项目,注重内部成员能力提升,宣讲团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随后黄寅洪同学对换届流程进行了介绍,六位竞选人按照流程依次上台发言,发言完毕后,宣讲团第二届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不记名投票,整个过程在所有与会人员的监督中严格执行。

会议最后,曾蓓老师对研究生宣讲团的未来提出新的期许,作为成立两年的新兴组织,宣讲团成员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应有的风采和活力,活跃在校内校外的各个平台,以青年之声扬精神传承,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宣讲团发展至今得益于每位成员的辛勤努力,后续的发展要按照既定的思路和目标,结合发展理念的创新点,认真思考“怎么做?如何做”的问题,进一步扩大校内宣讲的范围,吸纳多元化宣讲人才,在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下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再创新的佳绩。

11582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宣讲团充分发挥学校科研理论资源和人才资源的优势,在传播红色精神的道路上奋勇前进,涌现出一批批思想守正、品行端正、有理想、有信念的优秀青年学子,未来在正确方针和先进思想的指引下,他们会以更高质量的宣讲服务师生和社会,在广阔平台谱写激昂的青春华章。

(文/时一鸣  图/时一鸣、吴宇凡  审\曾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