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9月13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一办B202召开专题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龙科军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应答新时代高等教育“三问” 奋力追逐长理“诗和远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等内容。

支部书记龙科军就机关党委近期的工作进行具体的说明和安排,传达了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希望研究生院要紧紧围绕刘建民副书记提出的“四抓”“四力”开展工作,即抓机关党建,提高引领力;抓干部队伍,提高学习力;抓重点工作,提高创新力;抓贯彻落实,提高执行力。

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管德清、研究生院院长杨华峰结合付宏渊书记、曹一家校长在秋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就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谋划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奋力追逐长理的“诗和远方”,努力实现3个梦,即“长理梦”和“师生梦”。

              (文/贺志琼 图/谢琼 审/龙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