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党员开展“以学增智”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5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在一办公楼B202组织党员开展“以学增智”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龙科军主持。

龙科军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省委书记沈晓明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沈晓明书记的两个讲话,强调要把学习理论和增长见识有机统一起来,要把更多精力用到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上,真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专题学习会上,研究生院还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理论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工作任务等。大部分党员对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掌握得较为熟悉,下阶段,研究生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加强理论学习。

(文、图/贺志琼  审/龙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