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1月13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一办公楼B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龙科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龙科军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他指出,2021年度研究生院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学科发展,加强学位点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从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实三个方面进行报告,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举措。

全体党员聚焦难点问题,结合本岗位工作特点,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龙科军进行点评。

原支部书记管德清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内容实在,从工作出发,有较强的针对性。肯定了研究生院2021年度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与具体举措,希望全体党员积极思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全体党员填写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最后确定吕倩、陈慧、张茂华、向慧玲等四人评定为优秀等级。

支部书记龙科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院党支部将打造成高素质模范支部、学习型支部、服务型支部。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双主体”战略,紧紧围绕 “一流学科”和“百强”大学建设目标,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实现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图/贺志琼 审/龙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