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部分党员通过手机端和电视重播参与学习。

专题片对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回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党员对报告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支部书记龙科军认为,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建设过程中,一是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与使命,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培养高素质人才;二是要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本科、研究生教育“双主体”发展战略,厘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要点三是要紧密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重要使命,扎实推进学位点建设,提高学位点建设水平,优化学位点布局,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新局面,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和湖南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贺志琼  审/龙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