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谢琼

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研究生院组织在一办B202会议室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况直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研究生院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做出的杰出贡献,体会到共产党人对人民的情感,在各条战线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张桂梅校长在颁授仪式上说到“我把党的声誉看得很重,把共产党员这个称号看得很重”,更是让大家深受鼓舞,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肩上责任,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立足本职,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文/谢琼   图/刘碧莲、向慧玲   审/管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