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 来源: 作者:



根据机关党委理论学习及疫情防控专题党员大会的要求,3月2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贺志琼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贺志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50号文件)《关于从紧从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第2号)等文件精神,还就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和各项制度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不确定性持续增加,防控难度持续加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与紧迫性,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第一位;要认真学习省、学校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部署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有效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鼓励党员主动报名参加学校疫情志愿者工作,为学校的平安稳定奉献力量;要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健全机制,制定预案,充分运用网络教育资源,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要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报告制度,配合学校做好“验证、扫码、测温”等工作,不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文/贺志琼 图/向慧玲 审/龙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