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云鼎杯”研究生迎新篮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134A1

19117

17049


运动造就体格健壮的勇士,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全的体格。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增强全校研究生的团结力、凝聚力10月1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云鼎杯”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开幕式在云塘校区篮球场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部长闾兰出席本次开幕仪式,同在场来自不同学院的22支参赛队伍共同拉开本次青春运动大赛的序幕。

精彩的热身舞蹈结束后,闾兰上台致辞发言。她表示,长理研究生教育始终重视培育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和五育的全面发展,体育作为五育并举中的筑基工程,是广大研究生学子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的重要活动:希望各位运动健儿能表现拼搏的姿态,延续杭州亚运会的运动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赛场。

随后,运动员代表欧珺、裁判员代表林佳俊进行宣誓表明参赛球员的昂扬斗志和裁判员们公平公正的严明态度。开幕式行至尾声,闾兰宣布第二届“云鼎杯“研究生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始至此,开幕式圆满落幕,长理研究生运动员们将以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展现运动激情和青春活力。

 

(文/吕倩、鄢思彬 /沙昱蓉 审/闾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