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1CF2D

12415

E6B9

12月5日,我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培训班暨结业仪式在文科楼A200顺利举行。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科科长吕倩、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科李佳美出席本次仪式。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了团学组织培训对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学习、工作和成长的积极意义,鼓励被提名的优秀学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同学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

校研会组织部负责人马晗作本次研究生团学组织培训工作总结。她表示,每一位参训学员都要将在培训中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和提升团学工作的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李佳美宣读本次研究生团学组织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致辞。研究生团学组织培训“优秀学员”代表刘晓茹作学习心得分享。

接下来,吕倩、李佳美为18名学员颁发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团学组织培训“优秀学员”证书。

吕倩表示,团学组织培训结业仪式并不是大家前行与学习的终点,而是继续踔厉奋发、激流勇进的起点。她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校研究生团学组织是青年人才的重要阵地,理应在青年工作中作表率、走在前。我校研究生学子也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秉承“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长理研究生的最好成绩。

研究生团学组织培训使各部门成员更好地了解了校团学工作的中心和重心,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和组织成员之间的多方联系,提高了团学组织成员的服务能力,为决胜我校建成“百强”大学的征程贡献力量。

(图/廖浩宇 文/李佳美 廖浩宇 审/闾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