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3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一办公楼B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龙科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龙科军代表支部进行述职围绕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支部建设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整改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全体党员结合岗位特点,认真查找问题与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生院院长杨华峰围绕“建设什么样的研究生院?怎样建设研究生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成员存在的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

全体党员填写《长沙理工大学民主评议表》,进行民主测评

龙科军进行点评并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实在,从工作出发,有较强的针对性支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强烈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双主体”协同发展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谢琼  图/吕倩  审/龙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