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12月16日,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暨同等学力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自治区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研究院举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志全、副校长胡永乐,校企双方职能部门等相关人员参会。

胡永乐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双方在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众多领域具有长期的密切合作和深远的合作前景。希望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能进一步推动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和长沙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促进双方长远协同发展。

张志全希望双方营造共同发展、共同促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科研协同创新和产学研用结合力度,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共同探索“双向赋能”的新模式、打造双方共赢的新典范

双方签订了关于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战略合作协议,为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自治区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研究院相关的仪器、实验、科研场地。

(文、图/贺志琼  一审/谢琼  二审/闾兰  三审/何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