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工作人员的自我管理责任意识, 419日下午,研究生院在一办B202会议室召开全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培训会由院长杨华峰主持。

杨华峰详细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中的政策及法律法规,重点解读了《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文件精神。他强调,要认真领会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全面掌握个人防护知识;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助力构建我校群防群控网络;要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共同筑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做到了全员参与、全员知晓、全员掌握。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紧要关头,更应彰显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共同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文图/向慧玲 审/杨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