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志远杯”全国建筑类院校建筑法律文书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第五届“志远杯”全国建筑类院校建筑法律文书全国邀请赛于11月25日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我院六名学生代表赴京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我院徐莉副院长,杜卫红老师和孙亚贤老师带队参赛。

为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其运用法律思维和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现建筑类院校专业培养特色,增进教学与实践互动,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展开校内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四个小组和两个个人项目入选此次全国线下邀请赛。本次大赛由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研究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我校在内九所建筑类院校的二十九个小组和二十五个个人参加此次决赛,我校同学表现优异,脱颖而出,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参赛选手

参赛组别

指导老师

全国特等奖

李晓萱,尹巧,田超,陈垵景,李建雄

团体组

徐莉

全国一等奖

胡毅,袁子凤,许子阳,胡加江,王睿

团体组

易顶强

全国二等奖

刘舒扬,吴昆仑,王桂萍,周蝶

团体组

艾超

全国二等奖

赖红丞,伍柔,王曼青,吴婷,叶颖君

团体组

黄周炳

全国二等奖

董银银

个人组

艾超

全国二等奖

杨文琪

个人组

姜明

本次大赛加强了建筑类法律专业同学们学习交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开拓了自我学习的视野和自主学习能力,为同学们法律文书撰写能力的培养奠定了基础;同时我校深耕工程法方向理论研究与实践培养十余载,此次大赛既是交流学习和思想碰撞的舞台,同时也是我校在全国工程法领域内拓展朋友圈,加强合作与交流,优化人才培养通道的一次盛会。


(文/刘舒扬  审/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