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

  • Date:2019-09-19    Hit:
    9月18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1号楼404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兼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陈瑜作发言。 付嫦娥首先向大家传达…
  • Date:2018-11-15    Hit:
    ​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
  • Date:2018-09-04    Hit:
                                                             9月3日至4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盛大召开。中非领导                         人齐聚北京,围绕“合作共 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
  • Date:2018-08-28    Hit: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指出,2015年10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
  • Date:2018-08-27    Hit: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  总则第一章  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第一条 为了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
  • Date:2018-08-27    Hit:
    大道致远,海纳百川——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记 新华社记者 当世界拥有了开放与合作,距离不再遥远。 2013年秋,国家主席习近平西行哈萨克斯坦、南下印度尼西亚,先后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
  • Date:2018-08-24    Hit:
  • Date:2017-12-08    Hit:
     12月7日下午,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蓝茵茵博士在文科楼A503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部学生党员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付嫦娥主持。蓝茵茵以“聚焦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