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学院与文法学院联合举行隆重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

12月25日清晨,旭日东升,国际学院与文法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联合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党委副书记魏桃初、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振华、文法学院17级辅导员刘阳、国际学院17级辅导员刘森峙,两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17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守护着神圣的五星红旗入场。师生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庄严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师生们宏伟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后,全体同学在国旗班班长的领导下举起右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4周年,全体师生一同朗诵了毛主席的《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三首诗词,重温经典、缅怀伟人。

孔伟红对国际学院、文法学院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吴振华希望国际学院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刻苦学习,以优良的学风展现国际学院的良好风貌,也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