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524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A510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若玲主持。

陈若玲首先对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题为《把准精神要义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进行了传达与解读。并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周密部署。会上,陈若玲带领全体党员从什么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范围、基本要求、基本原则、着力要解决的问题、学习教育的内容、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及主要措施,扎实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把握精神、明晰要义。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忠诚于党、干净做事、敢于担当的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