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认真开展“两学一做” 党委书记率先开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若玲为学院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遵守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专题党课上,陈若玲书记围绕认识党章、理解党章、践行党章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并结合具体案例,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亮点地诠释,加深了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章的理解。她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

她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要创新性学好党章党规。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教育,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自岗位的本职工作,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