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学期第二批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学期第二批引进课程于第十二周开课。

本批引进课程为2021级《工程设计及建模》(EngineeringDesign and Modelling)。因疫情影响,根据学院统一部署,课程仍采用“线上直播授课+定期互动答疑”的模式开展,由马来亚大学MOHD SAYUTI BIN AB KARIM博士承担教学并组织线上答疑,我校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张明军老师承担导读与助教工作。

开课当天,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与外教互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助课教师耐心细致,及时答疑解惑。

学院将积极联动外方高校、校内专业学院以及学院督导组,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反馈,确保本学期引进课程圆满完成。

(文/图 刘文川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