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工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国际工学院于5月18日下午在学院4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龚红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永杰等3位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申报项目负责人、国际工学院副院长秦卫星及教务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办负责人罗帅主持。

评审会上,三个申报项目的负责人乔法光、黄文卫、余志分别从研究背景、实施方案、创新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并从教改项目的问题导向、实施路径以及成果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并推荐由乔法光申报的《组织育人视域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培养学生全球胜任力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参评省级教改项目,其它2个项目为校级。

秦卫星代表学院对专家们的认真评审和热心指导表示了感谢恳请项目负责人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申请书,项目启动后要紧密依托学院国际化办学相关瓶颈问题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力争形成有特色、可推广的国际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为进一步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图/李稀  文/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