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工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531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验收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号楼404阶梯教室举行。项目验收小组由来自土木、汽机、水利、交运学院的刘志强、尹平保、张登祥、向顺成、何石坚等专家组成,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尹平保副教授主持。

本次共有8个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参加结题验收,评审会以学生汇报和专家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组项目负责人就研究目的及意义、项目完成情况、研究内容及成果等做了重点汇报。评审专家对8个结题验收结题项目的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检查和验收意见。

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是新形势下高校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国际工学院将以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申报、执行和结题的组织管理,充分发挥创新实验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提高中外合作办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文/李稀 /文可可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