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工学院组织雅思英语任课教师试讲及教研沙龙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来源: 作者:

 


 

 

 

   


为规范雅思教师课堂教学活动,提高雅思英语课程质量,1018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416会议召开雅思英语任课教师试讲与教研沙龙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彭晖、评估中心副主任贺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坚、国际工学院院长吴迪龙、副院长黄月华担任现场专家。活动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主持,雅思英语课程组、院教务办相关人员参会。

首先,秦卫星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国际学院英语课程改革背景、培养目标目前运行情况随后,两新进教师孙鑫、史可抽签顺序进行了《雅思读写》课程试讲,杜嘉李欣璐、吴倩文依次说课,展示教学风采。专家们高度称赞雅思团队的备课态度和教学水平,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与管理经验进行了点评在课堂组织架构、教学方式、课堂把控课后配套训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要深耕教学阵地,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以赛促教促评。最后,吴迪龙对专业学院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雅思课程组定期组织教研会议,希望团队成员加强备课协同,提升课堂内容的趣味性、形式的创新性,提高雅思课程质量。

本次活动通过资深教师针对性指导、青年教师深入性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提升教师个人业务能力,雅思英语课程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稀 文\文可可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