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工学院召开“凝心聚力建良好班风学风”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学院组织各班级于226日前召开“凝心聚力建良好班风学风”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各班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班会由班长主持。

本次班会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养成教育和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班风学风建设等内容展开。班会以案例学习、话题研讨、感悟分享等多种形式,针对班情学情分析,教育学生增强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科学拟定新学期学业规划,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班主任对班级建设提出展望,希望同学们在假期过后及时收心,努力拼搏,珍惜大学时光。班会还就学生返校等情况进行了统计。本次班会促使同学们凝心聚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图/各班级 文/王佳琪 一审/魏涛 二审/乔法光 三审/吴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