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工学院开展“新学期、新征程、新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2月27日,国际工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围绕“新学期、新征程、新奋进”主题,在文科楼分别召开了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片《党的二十大特别访谈节目》,学习全国扫黑除恶先进人物王艳同志的刻苦钻研,胸怀大爱,以奋斗开辟通往美好生活的前进之路。随后学生党员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微党课,学生党员邓弢同志谈到:“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与不正之风的侵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

会上,各支部为上学期新发展学生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乔法光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学生党员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要严格要求自身,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2023年度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党员深入总结自身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党员思想提升,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各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宿舍及自习室卫生清洁及整理实践活动。

(图/柳睿琰   文/凌琪芸   一审/易芙蓉 二审/乔法光 三审/吴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