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工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党员档案专项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移交工作, 3月11日,国际工学院在文科楼E407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党员档案审查专项工作及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建辅导员易芙蓉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务中心负责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会议通报了学院及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党员档案审查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按工作计划时间节点认真开展有关工作。随后,易芙蓉重点强调了党员档案归档和管理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员档案材料书写要求和审查要点等,根据各支部反馈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

会后,各支部集中开展党员档案逐本审查,并指导支部党员对存在问题的档案进行整改。各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强化档案管理意识,认真做好离校前个人档案审查归档。

(图/刘焘玮 文/龙婧璇 一审/易芙蓉 二审/乔法光 三审/吴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