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工学院召开心理部工作会议暨朋辈心理互助员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320日,国际工学院在文科楼E5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心理部工作会议,组织了朋辈心理互助员工作培训。会议由心理部部长陈俊霓主持,学院心理辅导员易芙蓉、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心理部部长陈俊霓对本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和日常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梳理,并重点对“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工作布置。心理辅导员易芙蓉以“如何写好一篇心理科普推文”为主题给心理部朋辈互助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细致的培训,认真指导了心理部如何办好活动、写好推文。本次会议还提出了对心理部的期望,要求全体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关心每一个学生的心理健康,为他们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与支持,共同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生活和成长环境。

参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

(文/郭倬洲 图/易果果 一审/易芙蓉 二审/乔法光 三审/吴迪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