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留学生教育

我校留学生参加跨国企业属地化人才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624日下午,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举办第二届跨国企业属地化人才双选会活动。国际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带领留学生辅导员及10名毕业生参加。

本届人才双选会吸引了省内60余家知名跨国企业前来“揽才”,发布百余个岗位需求,涉及工程、机械、经贸等多个行业。双选会前期,国际工学院针对本届留学生毕业生从求职技巧、简历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就业指导。在双选会现场,留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在招聘展台前驻足咨询,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通过与大科城签订来湘留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搭平台建桥梁,帮助留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培育和成就国际化人才,帮助留学生找到施展才华、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同时为我省企业更好更快“走出去”提供国际化支撑,为湖南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贡献国际化力量。

 

文、图/张璐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