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习与发展中心

国际工学院召开学科竞赛主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的过程化管理,促进中外学生在竞赛当中的沟通与协作,国际工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于9月20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1栋416会议室召开学科竞赛主题工作交流会。分管副院长黄月华、学习与发展中心陈思捷与郭文颖老师、留工部王璐老师及中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科技部部长祖宇轩从部门管理、团队革新等方面提出了计划与方案,同时也对学科竞赛的奖励机制提出了诉求;留学生代表王思晨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渠道让留学生了解竞赛、参加竞赛。老师们高度肯定了学生代表的工作思路与执行力,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如何在学科竞赛中加强中外学子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建议。

学习与发展中心将继续协同留学生管理部门,为中外学子参与学科竞赛及中外文化沟通提供更多的资源与服务,全力将“强基、创新和跨文化交流”三大人才培养立足点充分落实在各项日常工作中。

文、图/郭文颖 审/黄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