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习与发展中心

国际学院在学校第十五届“鸿宇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1218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土木学院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五届“鸿宇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模型加载决赛在云塘工科二号楼的土木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行。我院共有18支队伍提交竞赛模型,其中9支队伍参加模型加载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在导师和场地配备等方面都给予学生大力支持,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与科技创新项目。

据悉,全校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86支队伍报名(含城南学院队伍)参赛,总参赛队员数为555人。本届竞赛赛题为“单塔斜拉桥结构设计、制作与加载试验”,由指导老师付果领衔原创,以我院2016级学生汤乐轶夫为代表的校赛志愿者积极参与赛题研制与绘图工作,其中汤乐轶夫荣获本次竞赛“优秀志愿者”称号。

 

 附本次竞赛我院学生获奖名单:

二等奖:(第114组)龙鑫洋、刘宇峰、王诗瑶

三等奖:(第118组)杨阳、汤乐轶夫、王凯

 (第119组)彭一航、姚钦翔、唐小禹

 

                                                (文:唐宏敏 /图:汤乐轶夫、吕晓玺 /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