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Date:2024-03-22    Hit:
    3月20日,国际工学院在文科楼E5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心理部工作会议,组织了朋辈心理互助员工作培训。会议由心理部部长陈俊霓主持,学院心理辅导员易芙蓉、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心理部部长陈俊霓对本学期学院心理健康…
  • Date:2024-03-21    Hit:
    3月18日,国际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文科楼E409党员活动室开展“解放思想、奋进拼搏、勇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项主要议程,观看党员教育片、支部书记讲党课和集中理论学习。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中国式现代化…
  • Date:2024-03-21    Hit:
     3月20日下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校园与雇主品牌平台总监童部林、校园市场大区经理蔡旭强一行来我院就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学工办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乔法光向童部林一…
  • Date:2024-03-13    Hit: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移交工作, 3月11日,国际工学院在文科楼E407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党员档案审查专项工作及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建辅导员易芙蓉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务中…
  • Date:2024-03-09    Hit:
    “你是如何看待考试作弊现象”“你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是如何规划的”……,3月7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在文科楼E区502会议室召开“百优·十佳大学生”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特邀党建组织员李争流、学工办辅导员出席会…
  • Date:2024-03-06    Hit:
    (3月5日,国际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在长沙望城团山湖正兴文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月5日,国际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赴长沙市望城区团山湖村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
  • Date:2024-03-04    Hit:
    2月27日,国际工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围绕“新学期、新征程、新奋进”主题,在文科楼分别召开了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片《党的二十大特别访谈节目》,学习全…
  • Date:2024-03-01    Hit: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学院组织各班级于2月26日前召开“凝心聚力建良好班风学风”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各班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班会由班长主持。本次班会围绕理想…
  • Date:2024-02-26    Hit:
    今年寒假期间,国际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五个一”党性锻炼实践活动。活动以“寻访榜样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看一部红色电影”“走一处红色基地”“访一位身边榜样”“做一次志愿服务”“写一篇新年寄语”五种…
  • Date:2024-02-07    Hit:
                                                        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增强中外学生沟通交流,分享和展示不同地域丰富多样的传统文化,国际工学院于1月下旬开展了以“龙年笔墨舞,书信寄新愿”为主题的国际青年语言角活动…
首页上页12345...4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