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导航 > 校医院 >

校医院


长沙理工大学医院是由学校主办并承担师生员工的预防保健、基本医疗服务、大学生健康教育、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学校公共卫生管理、学生城镇居民医保管理等职责的公立医院。下辖金盆岭校区医院、云塘校区医院,统属于长沙市天心区卫生行政辖区管理,是湖南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一级医院)、长沙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与长沙市第三医院等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

医院目前有在岗员工53人,其中学校在编在岗职工24人,外聘(返聘)员工29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中,副高以上职称人员6人,中级职称人员24人。开放病床72张。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中西医结合科、急诊医学科、预防保健科、康复理疗科、免疫规划接种门诊、医技科(含放射科、B超室、心电图室、化验室)等科室。拥有进口及国产彩色超声波诊断仪、黑白超声波诊断仪、心电图仪、动态心电图仪、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尿十项分析仪、数字X线摄影系统(DR及动态DR)、牙科综合治疗机、妇科射频治疗仪、高频超短波治疗仪、电脑中频中药治疗仪、低频旋磁治疗仪、远红外线治疗仪、针灸治疗仪、颈椎牵引、腰椎牵引床等一批比较先进的医疗设备。建立了一套硬软件比较完整的医院管理系统和医保信息管理系统,并分别与湖南省和长沙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联网。

医院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办院宗旨,以医疗预防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重点,以医疗安全为保障,切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改进服务态度,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为学校师生员工和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