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导航 > 幼儿园 >

幼儿园


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于1960年创建,1987年重建,是长沙理工大学的附属幼儿园。它座落在舒适、幽静的高等学府中,园占地面积3164㎡,建筑面积2219㎡,现开设大、中、小三个年龄段共八个班,教职员工34人,幼儿265名,是一所两层的四合院式的园舍,室外环境宽敞干净,室内环境优雅舒适,教学生活设施设备齐全。

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办园理念:快乐教育为基础,养成教育为关键,艺术教育为升华;办园目标是让孩子全面发展、快乐成长。

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管理严谨,师资队伍优秀。所有从业人员均有相应的资格证书。以“陶艺”为园本特色,以游戏活动为教学形式,通过活动目标发展课程的研究,对幼儿进行五大领域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的教育教学,幼儿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得到均衡发展。

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理念,多次被评为区“先进单位”、“模范单位”,是一所区级“示范性”幼儿园,是一所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乐园;也是孩子增长知识提高素质的教育基地。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金盆岭校区幼儿园 85203693

部门领导及分工:

傅敏 园长 负责幼儿园全面管理工作 85203693

汤丹 副园长 主管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 85203695

李青 卫生保健主任 主管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 85203695

李莉 总务主任 主管幼儿园后勤总务工作 8520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