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子弟学校


长沙理工大学子弟学校于2003年9月由原长沙交通学院子校和原长沙电力学院子校合并而成,始建于1981年。主办单位是长沙理工大学,属于公益一类全额拨款普通小学。

学校现有在编教师15人,外聘教师5人,学生230人,位于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校园面积6667.20平米,建筑面积3179.40平米,校园小巧,有浓厚的文化氛围。教学用房规范,有图书室、多媒体室、计算机教室、风雨活动室等10余个功能室。

学校实施目标管理和优势办学策略,以创新文化打造优质教育,办学声誉颇佳。学校是首批湖南省中小学图书馆室建设先进单位;是最早的长沙市小学生计算机竞赛团体冠军;是全国引探教学法实验先进单位;中国发明协会中小学创造教育分会实验基地;全国作文教学研究会实验基地;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小学习作生活化导写研究”立项单位;省级芙蓉标兵岗;长沙市少先队红旗大队;天心区素质教育示范性学校;天心区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等。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均获天心区小学教育教学质量考核特等奖、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金盆岭校区子弟学校 85501308 / 8224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