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高度重视 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2019年03月12日 16:35

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意见之后,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扩大会议,并多次召开党政班子讨论会,结合巡视反馈问题进行了专门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将巡视反馈意见认真落实、坚决整改。

38日下午,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扩大)会议在集团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班子、各二级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主持。

夏智勇带领与会同志逐字逐句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巡视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并传达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巡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清醒,坚决贯彻落实巡视整改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决定,根据反馈意见即刻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坚持真改、实改,成立集团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由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为组长,总经理施一满、副总经理柳翼、曾兰桂、高顺利为副组长,各二级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全面负责巡视整改工作的领导、组织和协调。同时集团纪检委员柳翼兼任巡视整改督查组组长,全面监督整改过程。

施一满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整改要求上来,以扎实的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不断强化党对集团改革发展的领导,努力推进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向玲燕 审/夏智勇)